銳誠科技有限公司

最新消息
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Twitter
  • LinkedIn

其他品牌

同惠電子發表最新TH2851系列阻抗分析儀(15~130MHz)及2840系列元件分析儀(2MHz)

2022/1/12

檢視詳圖

TH2851系列是同惠電子(Tonghui) 最新發表阻抗分析儀,共有5種機型, 頻率自15MHz~130MHz。本機型內建Windows10操作系统,全電腦化操作界面,讓測試更直接、容易使用。採用先進的自動平衡電橋技術,在10Hz-130MHz的頻率範圍確保0.08%的精確度。最快5ms的測試速度及高達1GΩ的阻抗測試,可以滿足元件與材料的測量要求,特别有利於低損耗(D)電容器和高品質因數(Q)電感器的測量。四線式的配置方式可有效消除測試線電磁耦合的影響。

TH2840系列是同惠電子(Tonghui) 最新發表一款桌上型自動元件分析儀,頻率有500kHz/2MHz等2種機型, 除了具備LCR meter功能外,具備圖形掃描分析功能或搭配軟體在電腦上做全自動測試, 很容易產生資料數據及報表. 具備0.01%的LCRZ值的測試精確度並具備快速(1,000次/每秒)的快速量測速度.另外配備豐富的輸入/輸出介面, 符合標準SCPI的指令, 可以單機使用或方便組成測試系統, 滿足檢驗, 生產, 研究等的各種需求, 為市場上最為超值桌上型自動元件分析儀。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