銳誠科技有限公司

最新消息
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Twitter
  • LinkedIn

RIGOL新聞

RIGOL全新發表RSA5000N/3000N系列1.5GHz~6.5GHz網路分析儀

2020/7/30

RSA5000N系列網路分析儀

檢視詳圖

RIGOL於2020年7月30日推出RSA5000N/3000N系列信號分析儀,其應用範圍廣泛從天線匹配和調節、濾波器測量、放大器測量、射頻(RF)電纜和連接器測量及自動化生產測試皆可適用,搭配最新向量網路分析模式(VNA),為您的被測元件性能與信號品質提供測量的全方位解決方案。
向量分析儀(VNA)的優勢
 可測量兩波量間的幅度比且同時能測量兩波量的相位差。
 支援全系統誤差校正,以最大可能的精確度補償測試儀器系統測量誤差。
 向量測量數據可準確變換到時域,提供更多進階處理數據途徑。

多種測量模式與顯示類型
RSA5000N/3000N系列頻譜分析儀的向量VNA 模式可對元件、電路網路的S11、S21以及故障點定位的測量,透過史密斯圓圖、極座標等多種顯示更精確地呈現被測元件的網路特性。

五合一模式
RSA5000N系列向量網路分析儀匯集五種測試模式,除了全功能的掃頻式頻譜(GPSA)分析功能外,更導入電磁相容預測試模式(EMI)、即時頻譜分析模式(RTSA)、向量信號分析模式(VSA)及向量網路分析模式(VNA),讓您使用單一設備即可應對多種射頻測試。為工程師解決多種射頻挑戰,有效節省時間成本提升工作效率。

優異的性能和操控體驗
RSA5000N/3000N系列採用Ultra Real技術,頻率範圍最高可達6.5 GHz。可在分析頻寬內對信號進行無縫採集和分析,更有效率且精準。 10.1英寸多點觸控螢幕可支援觸控、拖動、縮放等多種操作手勢,讓使用者能快速操控測量儀器。
此外,提供多種介面,增強儀器設備的連通性,可透過HDMI介面,將設備顯示內容投放到更大的顯示器中並提供Web Control功能,讓使用者透過網路登入裝置IP位址,直接對設備進行操控,提升遠端操控的用戶體驗。

市面上向量網路分析儀價格昂貴且體積較大,不便於系統搭建和操作。普源精電(RIGOL) 了解您的需求,推出高性能和經濟型系列向量頻譜分析RSA5000N/3000N,提供最具性價比的向量網路分析解決方案,讓您在技術研究、生產製造、教育教學等多種應用中靈活選擇。

上一頁